芭比Q了!衝廁所拿候選人面紙擦屁股 翻面一看成超悲劇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,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催票,各式各樣選舉小物也出籠,面紙、扇子是常見的文宣品,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位民眾拿著台中市東、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雅惠的文宣品衝進廁所,等到「解放」完畢,要把文宣品拆開使用,才驚現竟然是「菜瓜布」,自嘲拍下影片還配音「拿錯包了,怎麼辦?芭比Q了!」連陳雅惠本人看到影片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▲芭比Q了!跑廁所拿候選人面紙擦屁股 翻面一看成悲劇。(圖/陳雅惠提供)

▲芭比Q了!有民眾誤以為市議員參選人陳雅惠的文宣品是面紙,衝廁所要擦屁股 翻面一看成悲劇。(圖/陳雅惠提供)

陳雅惠表示,經由台北的朋友轉知,在抖音看到這段影片,自己覺得很風趣,很搞笑,敬佩製作者,發揮巧思,將文宣品融入生活當中,感謝這位朋友幫她變相打了廣告。陳雅惠也呼籲民眾,選舉期間,拿到各式各樣文宣小物,還是要看清楚是什麼東西,也能眷顧一下候選人喔!

▲芭比Q了!跑廁所拿候選人面紙擦屁股 翻面一看成悲劇。(圖/陳雅惠提供)

▲陳雅惠陣營透露,這次菜瓜布文宣品大概製作2-3萬份,很受婆婆媽媽喜愛。(圖/陳雅惠提供)

現任台中市國光里里長陳雅惠是台中市第十一選區(東區、南區)市議員參選人為拉近與選民距離,最近推出「環保水槽濾水網套袋」文宣小物,由於功能多樣化,不但可以濾掉菜渣,也可裝置肥皂、存放蒜頭等物,既方便又實用,讓婆媽愛不釋手,相當討喜,被視為加分利器。

▲市議員蔡耀頡則瞄準防疫需求,製作防疫酒精拭巾,超受親子族群喜愛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市議員蔡耀頡則瞄準防疫需求,製作防疫酒精拭巾,超受親子族群喜愛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另外,要拚連任台中市第十二選區太平區的市議員蔡耀頡則瞄準防疫需求,製作防疫酒精拭巾,超受親子族群喜愛。蔡耀頡透露,現在雖然疫情降溫,但防疫工作還是很重要,有選民看到一口氣拿4、5包,說要拿回去給家人一起使用,不僅實用,也成功增加曝光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