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沒寫完被罵「竟報警」 8歲女童:我媽媽欺負我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北十堰一名8歲女童日前哭著打電話報警,表示遭到媽媽欺負。警方獲報後很快到場,但發現原來只是女童沒寫作業,被媽媽罵了幾句而已。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警方23日晚間接獲了女童的報案,女童在電話中哭得非常淒慘,說自己被媽媽給欺負了,還說自己今年才8歲。

▼警方到達現場,看著一家三口互罵,忍不住笑出來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)

▲▼作業沒寫完被罵「竟報警」 8歲女童:我媽媽欺負我!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)

警方接獲報案之後非常重視,很快就派員前往現場,結果女童的媽媽無奈解釋,「我從早上六點起來下樓幹活,我回來以後,她一篇作業,短短幾十個字寫不完!」

女童的爸爸在一旁聽了也幫腔教育女童,「如果你沒有完成你自己的事情,爸爸來報警把你抓走好不好?」

沒想到女童非常機靈,馬上爆了爸爸的料來反擊,「呀,你好牛啊!今天下午說你最喜歡媽媽的,我今天下午好像看見你在樓下坐著看美女!」

警方見現場吵成一團,忍不住也笑了出來,接著詢問女童有沒有被打,女童哭著回答「沒有,但是她太嚇人了!我害怕,我想去我奶奶家住一個月。」媽媽聽了以後更加傻眼,「奶奶不讓妳寫作業,妳當然想去跟奶奶住!」

最後,警方嚴肅教育女童,一定要按時寫完作業,並告誡女童以後不能再隨意亂報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