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再推《改變的勇氣》二部曲 林佳龍酸:應該從改變市長開始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5日參拜瑞芳昭明宮。(圖/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拜瑞芳昭明宮。(圖/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臉書貼出「改變的勇氣二部曲」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5日表示,改變需要勇氣,應該從改變市長開始,國民黨在新北市已經執政17年,侯友宜也已經在位12年,新北市需要有更宏觀的城市規劃與跨域治理的能力,以他長年累積的經驗,可以帶領新北市改變。

林佳龍上午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等人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瑞芳參拜昭明宮,林佳龍在會後受訪時表示,改變需要勇氣,特別是新北大翻新,應該要從改變市長開始,才會有新人、新政與新氣象。

林佳龍指出,國民黨已經在新北市執政17年,侯友宜從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到現在也已經在位12年,「我想他們能夠做的,應該也做得差不多了」,未來新北市要有大的格局,需要有更宏觀的城市規劃跟跨域治理的能力。

林佳龍說,他過去擔任過交通部長及台中市長,還有很多跟國際、外交有關的事務,自己一定可以接棒讓新北市脫胎換骨,因為改變需要來自於新的思維跟作為,「林佳龍長年累積的經驗,可以帶領新北市來改變,這個不需要太大的勇氣,只要能夠讓我有個機會,我就會來推動新北大翻新」。

林佳龍表示,大東北角是世界級的觀光景點,因為造山運動發展出非常豐富的生物多樣性與地質,這裡是過去國際三角貿易、進入大航海時代的必經之地,同時有非常多在地特色,例如水金九的礦產、軌道觀光以及節慶活動,北海岸的漁業還很發達,這個也是觀光客喜歡的美食。

林佳龍強調,自己未來會以10年為期程的規劃,加速推動大東北角的地景藝術節,整合食宿遊購行,溝通協調中央與地方政府,透過一區一特色的國際活動,作為新北市觀光宣傳的一大重點。

林佳龍認為,未來整個大東北角的自行車道,可以做到國際級的水準,讓大家在這裡暢行無處,透過點、線、面串連起來,而自己過去在交通部長任內,曾經推動觀光立國、觀光主流化、觀光圈聯盟的「觀光三支箭」政策,希望希望未來也可以用新北市長的角色整合起來。

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。(圖/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5日參拜瑞芳昭明宮。(圖/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