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姐加個LINE」東區長髮女嚇壞狂逃!搭訕男尾隨喊叫下場曝

▲搭訕,兩性,變態,感情,告白,癡漢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張姓男子深夜暗巷搭訕長髮女,還試圖扯掉對方口罩,追著跑到馬路邊,看到警車才離開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外型嬌小柔弱的長髮女子去年深夜在台北市東區暗巷,突然被陌生男子強行拉手,對方還試圖扯掉女子口罩,女子嚇得快步跑走,陌生男卻追著大聲喊叫,女子最後跑到敦化南路,看到有巡邏警車趕緊上前求救,警方循線查出陌生男子姓張,張男到案辯稱只是想和女子換LINE交朋友,台北地檢署25日依妨害自由起訴張男。

據了解,被害人在2021年11月某天凌晨1點多的時候,在仁愛路巷子裡等候預約的計程車,張男上前搭訕,拉起被害人的手不放,跟被害人要LINE,還說想看看被害人的長相,伸手試圖扯掉被害人口罩,被害人馬上把頭撇開,但仍被張男碰到秀髮。

就在2人僵持間,又有另1個渾身酒氣的男子走近,問2人是不是情侶吵架,還抱了被害人一下才離開,此時被害人甩開張男的手,快步離開,並且打電話跟母親求救,沒想到張男跟在後面,不斷大叫,被害人嚇得快馬加鞭,從巷子跑到仁愛路圓環,再到敦化南路口附近,看到巡邏警車停在路邊,馬上朝警車跑去。

此時張男才自討沒趣地騎上U-bike離開,警方循線找到張男,他解釋自己當時只是想和被害人認識交朋友,沒有惡意,後來會邊跑邊叫,是想問被害人,是否與剛剛另名男子認識,檢察官調查後,認定張男的行為,已經妨害他人自由離開的權利,依法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