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撞球好手操盤狠剝皮!找酒店妹陪睡詐179萬 判21年入獄畫面曝

▲▼花式撞球選手余依珊(紅衣)組CALL客詐欺集團被判刑定讞發監執行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撞球選手余依珊(紅衣)組CALL客詐欺集團被判刑定讞,今天發監執行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女子花式撞球好手余依珊,與大陸人合組「CALL客詐騙集團」,以「學美容」、「繳房租」等理由騙錢,再由余在台灣找來的酒店小姐出面收錢,有必要時,與被害人見面發生性關係,總計17人遭詐179萬多元,余依珊被依17個詐欺取財罪共判刑21年3個月,24日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。

余依珊在2000年左右加入女子花式撞球球壇,雖多次參加巡迴比賽,但始終未曾取得巡迴賽冠軍,也未能以國手身分參賽,最後她在2015年間,赴大陸地區與多名不法份子共組「CALL客詐騙集團」。

▲▼余依珊的女子軍團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余依珊的所組的女子軍團。(圖/資料照)

這個詐騙集團是由大陸機房工作的女子,打電話找台灣男子攀談,建立感情關係後,再以需要「學美容」、「繳保險費」、「弟弟欠錢莊」、「母親癌症開刀」、「繳房租」等理由要求被害人資助,再由余女找來的酒店妹,以大陸機房設定好的角色,與被害人見面收錢,這些酒店妹有時也會陪被害人上床,回頭再找余女按次計費。

總計1年多內,17名男子被騙了179萬7000元,這些錢扣除需匯給大陸同夥及台籍幹部薪酬後,都歸余女所有,全案經高院更一審依17個詐欺罪嫌,分別判1年到1年6月不等有期徒刑,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