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滴蠟綑綁SM照…情色攝影師揉胸指侵還狡辯遭判刑4年定讞

綁,囚禁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情色攝影師竟趁綑綁機會,性侵女模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以SM情色風格為主的女體男攝影師易繼道,被控在拍攝過程中,先違反女模的意願,對女模滴蠟油,之後更揉胸、指侵得逞。易男遭逮後辯稱雙方間互有好感所以才進一步。一二審均不採信,將他判刑4年。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24日駁回上訴、仍判刑4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易男自2017年12月起,使用Instagram帳號「oldboy.pic」、暱稱「歐波伊」,相約模特兒前來拍攝情色主題照片,拍攝過程中並以拍攝主題「繩縛」照片為由,經模特兒同意,以自己所有的麻繩3條綑綁模特兒。

但隔年3月間,曾姓女攝影師在IG上揭發有多名外拍女模被男攝影師性侵及性騷擾,曾女的文章被網友以「攝影師性侵事件後續#圖多#文長#幫高調」為標題分享到Dcard社群網站,內容提到「這是一個叫做半X風景的攝影師會假借拍攝之名,在網路上私訊素人邀請拍照,有些人不幸的淪為了他的受害者。」易男隨後在IG上反擊,並對曾女提告。不過也有被害人提供電話給曾女,其中有3人具名向檢方提告,檢方對易男提起公訴。

法院調查後,發現易男於2017年12月底先約了女模特兒小知(化名)前來,並將小知的雙手反綁固定後,這時易男突然詢問小知要不要嘗試滴蠟?小知愣了一下,隨即說自己怕痛,不願意嘗試。但易男不顧小知反對,馬上拿出蠟燭滴在小知乳頭上,接著以手搓揉小知胸部問她「喜歡嗎?」小知不滿,變臉說「我真的不喜歡。」易男竟噁回「怎麼會不喜歡?那平常會不會用跳蛋?」

2018年1月間,易男又約了另名模特兒小芊(化名)前來,趁調整繩縛時,未經小芊同意就強行拉扯泳衣,使小芊胸部露出,藉此搓揉小芊之胸部。拍攝工作結束後,再以修片給小芊觀覽為由,留下小芊,並不顧小芊表示「不要這樣子」,強行親吻,並指侵得逞。但易男否認犯罪,辯稱雙方情投意合,滴蠟、指侵前都獲得同意,一二審法院均認定此部分有罪,均判刑4年。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24日駁回上訴定讞,易男將發監執行。

此外,檢方起訴中也提到,另名女模也遭易男滴蠟、揉胸、指侵,還在拍攝過程塞入跳蛋,這部分因供詞反覆,法院均不認定有罪。至於易男提告曾女的部分,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