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遭撞飛驚悚畫面曝!駕駛「低頭吃炒飯」沒注意號誌燈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23日清晨6時許發生車禍,1輛轎車沿著林森南路直行,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闖紅燈,撞上1輛機車,騎士當場彈飛,全身多處受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肇事駕駛則坦承,因為當時肚子餓,低頭吃炒飯,才會不慎闖紅燈釀禍。

警方調查,53歲的董姓男子,23日清晨6時許開車行經林森北路、民權東路口,疑似沒注意燈號轉換,直接闖過紅燈,撞上橫向行駛於民權東路上的59歲張姓機車騎士,騎士當場彈飛倒地,警消獲報立刻趕往現場。

▲▼駕駛開車邊吃炒飯,疑似未注意燈號變換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駕駛開車邊吃炒飯,疑似未注意燈號變換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到場後發現張姓男子倒臥地上,全身多處擦挫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;警方也對2車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0,但警方在董姓駕駛的車上,發現一個正在食用的炒飯。

▲▼駕駛開車邊吃炒飯,疑似未注意燈號變換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,向警方表示,因為太餓開車邊吃炒飯才會釀禍。(圖/翻攝網路)

董男表示,因為當時肚子餓,所以買了炒飯在車上果腹,準備前往桃園辦事,卻因為「低頭吃炒飯」,沒注意到燈號變換,直接闖紅燈肇禍。警方將等機車騎士傷勢穩定後,再詢問是否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