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警殉職!凃明誠母哭斷腸「我兒子還年輕」 黃偉哲眼眶紅 

記者林悅、黃彥傑、蔡怡萍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22日上午,2名員警疑似追緝竊盜陳姓通緝犯時遭襲擊,其中一人頸部被割出長達20公分的撕裂傷,36歲員警凃明誠、27歲曹瑞傑均傷重不治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趕至安南醫院關心,凃姓員警的母親已哭到聲嘶力竭,痛心不已,也讓黃偉哲不忍紅了眼眶。

▲▼2警遭歌喉殉職,台南市長黃偉哲抵達安南醫院慰問家屬。(圖/台南電視台提供)

▲2警遭割喉殉職,台南市長黃偉哲抵達安南醫院慰問家屬。(圖/台南電視台提供,下同)

殉職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分別送往送往安南醫院與奇美醫院,稍早凃媽媽在員警陪同下抵達安南醫院,痛哭走入醫院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趕到醫院關心,抵達時眉頭緊鎖快步走入醫院,急診室內迴盪著凃媽媽哀戚的哭喊聲,向黃偉哲哭訴兒子還年輕,卻發生這種事,黃偉哲也不禁紅了眼眶,但在現場沒有多做說明,只下令全力追緝兇嫌,並從優撫卹家屬處理後事。

▲▼2警遭歌喉殉職,台南市長黃偉哲抵達安南醫院慰問家屬。(圖/台南電視台提供)

稍早安南醫院發言人蘇翔主秘說明凃明誠傷勢,傷患抵達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。初步看凃明誠頸部有大面積撕裂傷、右側氣血胸的情況,但頸動脈沒有被割斷,不過詳細死因仍要交給法醫做判定。

36歲的警員凃明誠未婚,警察專科學校第23期(二專)畢業,歷任前臺北縣政府警察局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警員,眷居於臺南市關廟區,105年10月24日調任台南警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迄今。

▲▼安南醫院,凃明誠的家屬在員警陪同下到醫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凃明誠的媽媽在員警陪同下到醫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