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白車逆向衝撞!刷整排機車、電單車 騎士路人挨撞送醫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22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張姓男子晚間10時許開車行經大墩16街口時,疑因精神不濟逆向行駛,先後撞上1名機車騎士、2名路人,最後如保齡球撞進路邊停放的一排機車,導致有20部機車、電動自行車應聲倒下,所幸遭撞的3人僅頭部、四肢擦挫傷,沒有性命危險。警方初判肇因為張男疲勞駕駛,詳細車禍情形將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張男疲勞駕駛,撞倒路邊停放的整排機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,2名分別身穿黑色、白色上衣的男女,遵守交通規則沿斑馬線行走,才走出畫面3、4秒,就有一部白色轎車逆向衝撞路邊機車,造成一整排機車如骨牌般倒下,一名路過的白色安全帽騎士見狀嚇了一跳,險些遭到波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名戴白色安全帽的騎士也險遭波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張姓男子(56歲)昨日晚間10時28分駕駛自小客沿大墩路直行往北方向行駛,行經大墩16街口時,精神不濟而逆向駛至對向車道,先碰撞柳姓機車騎士(27歲),再撞上王姓男子(27歲)、吳姓女子(28歲),並波及路邊停放的19部機車與1部電動自行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0部機車、電動自行車被撞得東倒西歪。(圖/民眾提供)

車禍造成柳男頭部、四肢受傷,王男、吳女四肢擦挫傷,肇事者張男則無受傷,傷者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;張男、柳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。警方初判肇因是張男疲勞駕駛及行經路口未減速慢行,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釐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