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幼稚園畢業!爸見繳費單要「多花6100元」嚇傻:這麼貴?

▲▼  公立幼兒園增班政策雨露均霑 僧多米少形勢大逆轉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小孩子每個成長的階段都很重要,家長為了紀念,應該什麼費用都要花下去嗎?一名爸爸表示,兒子最近要從幼稚園畢業了,但沒想到看到繳費單卻大吃一驚,因為相關費用竟高達6100元,和4年前女兒的費用相差約3倍。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看到繳費單上面有5月月費2500元、延托費50元、畢典表演服+攝影+USB要1300元、畢業照4800元及手續費15元,總共要繳8665元。但讓人震驚的是,光是和畢業相關的費用就高達61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小孩畢業相關費用高達610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表示,女兒4年前從公立幼稚園畢業的時候,有含整本畢業照、桌曆和相框,才花2000多元。未料等到兒子畢業的時候,價錢竟和先前差這麼多,「請問現在準公共幼稚園的畢業照都這麼貴嗎?6100元只換回一個USB,裡面100張原始檔照片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貴死!都是趁火打劫吧」、「我們1800只有畢業照」、「畢業紀念冊4500元路過」、「我們是3500喔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我覺得是回憶,我兒子、女兒我都有買,但我忘記多少錢,這不是錢的問題,11年前我兒子拍的,現在翻出來看都覺得是一種錢無法讓我回到我小孩幼稚園時期,我看看幼稚園畢業照,我也滿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