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瀛戰神」猛撞片!無辜司機嚇壞狂噴5字經...郵務車恐賠慘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發生一起超貴車禍!37歲劉姓男子駕駛要價600萬起「東瀛戰神」的Nissan GT-R跑車,行經忠誠路路口,與蔡姓司機駕駛的郵務車擦撞,跑車失控猛撞路邊等客的計程車,無辜遭波及的江姓計程車司機嚇壞,當下猛吐5字經。江姓司機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,無奈表示「恐少20萬收入」更曝很擔心一件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要價600萬起的日產跑車「東瀛戰神」GT-R於士林區忠誠路一段上追撞多元計程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東瀛戰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「東瀛戰神」跑車撞上多元計程車才停下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24歲江姓司機受訪指出,當時停在路邊等待客人,沒想到「飛來橫禍」,白色GT-R與郵務車擦撞後,傳出一陣尖銳「嘎」煞車聲,下秒他的車尾遭撞,車身也因撞擊力道猛烈,晃動了數下,更讓他當下直接嚇壞狂吐5字經,接著說「別人出車禍來撞我」。

江先生表示,目前交給保險公司,等初判表加修車時間大概2個月,損失將近快20萬;「生財工具」無辜遭波及,他更無奈說「接下來只能騎摩托車接外送單了」,他更透露當下「東瀛戰神」車主心情相當差,但令他更擔心的是不知道郵務車司機保險夠不夠賠。

▲▼  東瀛戰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郵務車50歲蔡姓男子迴轉不慎與GT-R發生嚴重碰撞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本月16日晚間8時許,37歲劉姓車主開著要價600萬起的Nissan GT-R「東瀛戰神」,沿著忠誠路一段行駛,當時他綠燈直行,剛好50歲蔡姓郵務車司機剛好準備迴轉,劉男疑似未發現加上車速不慢,直接撞上郵務車後整輛車失控,朝前方路旁暴衝,接著猛撞路邊多元計程車才停下。

至於車頭慘毀容的Nissan GT-R Nismo新車要價620萬起,最大馬力至少550匹,扭力有65公斤米,搭配6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,換檔快;據悉,該輛GT-R若真的是「Nismo」版本,台灣僅有4輛,因總代理未進,僅能靠外匯買進,購入車價即千萬,後續昂貴維修費恐讓車主超心痛。

3方經酒測後均無酒精反應,後續的車禍肇事責任,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