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墜樓亡!「1片段」破千萬點閱 網狂推這部:他演得真的很好

▲▼艾成墜樓地點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艾成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藝人艾成是節目《超級偶像2》冠軍,歌唱實力堅強,也有演過不少作品。沒想到今(17)早卻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,當場死亡並未送醫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。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討論艾成過去的代表作,表示「新兵日記演得真的很好」。

艾成曾在2008年在《超級偶像》第一屆踢館亮相,傑出表現讓外界留下印象,接著在2009年順利奪得節目第2屆冠軍,順利出道後也曾發過個人EP及個人專輯,且替電視劇唱過插曲。不僅在歌唱事業上表現亮眼,他也演出過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、《父與子》等,精湛演技讓他增加了不少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▲艾成在歌唱及演技上都有亮眼表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如今傳出艾成過世消息,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捨,就有人在PTT討論艾成生前的代表作,表示對他的印象就是出演《新兵日記》還有歌唱實力,偶爾會上一些談話節目,除了演藝圈之外,對艾成的餐廳副業也有一點印象,好奇其他人對於艾成的代表作有什麼看法。

不少人看到後回應,「超偶是巔峰吧」、「歌記得有漢堡包」、「不得不說他賣的叻沙滿好吃的」、「超偶第一名」,其中最多人說的是《新兵日記》,「新兵日記軍歌教唱,點閱率破千萬」、「蕭德基(艾成飾演角色)」、「唱軍紀歌」、「新兵日記演得真的很好」、「新兵日記裡演技滿好的,歌聲也很好聽」、「看新兵日記後印象滿深刻的」。

更多【艾成墜樓身亡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