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冰櫃出不來!網紅鬼月夜探金門「最凶醫院」 頻繁靈動嚇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晚安小雞官方頻道)

▲YouTuber小雞前往金門拍探險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晚安小雞官方頻道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專門拍攝靈異探險影片,2020年前往大同區某廢棄醫院探險,意外發現了一具上吊屍體引發譁然,打開知名度。日前他不畏正值農曆7月,深夜前往金門著名鬧鬼醫院「花崗石醫院」,沒想到遇上超頻繁靈動,讓他也忍不住在標題打下「全程高能!膽小勿看!」的警告。

晚安小雞13日貼出實拍探險影片,內容是他獨闖金門著名鬧鬼醫院「花崗石醫院」的紀錄,標題就警告觀看者,「全程高能!膽小勿看!超頻繁靈動」。另外,因為該區沒有手機訊號,所以他無法開直播,只能先錄影之後,再上傳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晚安小雞在探險前先講了一小段歷史,透露該醫院連當地人都不敢進去,他主要想去的地方有3處,包括天堂路(病人往生後,會推這段路到後方靈堂)、洗大體的地方、靈堂,當時探險的時間大約是凌晨1點多快2點,他邊講還邊看向醫院,直呼「裡面真的很多聲音」,說自己也緊張到語無倫次,「這個地方是小雞目前探險為止,最恐怖的地方!」

探險影片時長1小時50分鐘,一開始進去就接連遇到東西無原因掉落、遠處疑似有人說話,開門聲跟腳步聲更是三不五時就傳來,嚇得小雞也驚呼連連、止步不前。後來他想起自己得趕快拍完影片,才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,接下來更目睹房間門自己開關、鐵床無故出現還移動,並聽到大聲呼叫的聲音,詭異的狀況讓小雞髒話不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晚安小雞官方頻道)

▲房門和鐵病床都自己移動,嚇得小雞狂後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晚安小雞官方頻道)

最後當他進到放有冰櫃的地方時,腦中卻突然閃過要躺進去的念頭,沒想到卻差點出不來,在裡面不管怎麼試都打不開冰櫃門,突然被關住的小雞一直拍打冰櫃門,還聽到外面有女子哼歌聲,嚇得他哭喊不拍了也直道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晚安小雞官方頻道)

▲小雞探險過程中還躺大體床、躺冰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晚安小雞官方頻道)

影片一出,底下網友紛紛留言,「光用看的,就密閉式空間恐懼症發作了」、「真的太猛了,小雞真的太強了,這間醫院好毛,還一個人獨闖」、「小雞辛苦了,用生命來探險,躺大體床、躺冰櫃、病床移動、電燈掉落、阿伯叫聲、女生笑聲,我看到一直頭皮發麻」、「好危險,還好小雞平安回台灣了,謝謝小雞精彩的探險!」

據悉,花崗石醫院位在金湖鎮夏興村,坐落太武山南麓。1978年開工時,動員2萬多名軍人挖掘興建,耗時2年才建成啟用。特別的是,內部由3條橫向、9條縱向坑道及1條天梯構成,是蜂巢狀結構,最大目的在於受到戰火襲擊時,仍能確保醫療、救助等功能正常運作。

1998年,花崗石醫院改名「國軍金門醫院」,又先後合併、裁撤改為「署立台北醫院花崗石分院」、「署立金門醫院花崗石院區」,最終在2007年停業走入歷史。後來2016年一度傳出金門酒廠有意接手,將其改建成觀光酒窖,但因為文化遺產保存爭議,引發文史工作者反彈,最終縣府宣布該案暫時擱置。

由於花崗石醫院身處坑道內,廢棄後長期不見天日,在當地人眼中特別容易聚陰,加上走道錯綜複雜,通往太平間的樓梯又格外陰森,常讓探險者迷路,因此靈異傳聞從未間斷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