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青埔運動公園驚見「國王牌」籃框 議員要求儘快修復

▲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發現「國王牌」籃框?

▲市議員謝美英表示,新竹「棒球門」事件,引發民眾對政府公共工程品質的重視。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會5日進行體育局工作報告,市議員謝美英表示,新竹「棒球門」事件,引發民眾對政府公共工程品質的重視;以年輕人口居多的青埔地區,位於青埔棒球場旁的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籃框損壞,日前已報修,卻遲未見相關單位修繕。謝美英秀出沒有籃框的籃球場照片,以童話「國王新衣」譏稱,難道這是「國王牌」籃框?

▲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發現「國王牌」籃框?

▲籃球場籃框損壞。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謝美英要求體育局儘速修復,還給市民一個安全的運動空間。另外,謝美英也指出,桃園市體育局成立於104年,是臺灣第2個成立體育局的城市,是一個年輕、新興的局處,局長又是表現優秀的運動員,這對桃園市政府整體形象真的非常加分。

▲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發現「國王牌」籃框?

但是體育局的網站似乎上演「穿越劇」,網站介紹桃園各運動場館,標榜「現場實景」。但一點進去全都是105年的場景。其中,平鎮棒球場還是109年重新完工,體育局自己網站的「現場實景」與現實世界是平行時空?

▲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發現「國王牌」籃框?

身為六都的新興局處,謝美英批,最基本作為應該要有自我要求,體育局明明辦了非常多的運動賽事,但網站活動也停止在107年。她呼籲體育局在最後幾個月加把勁,更新資訊,運動城市要動起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