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七夕限定!「來一客電影院」聯手台北霞海城隍廟 加持效果UP

來一客攜台北霞海城隍廟推加持版「來一客電影院」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來一客提供

「來一客電影院」回來了!還在煩惱七夕要跟另一半或曖昧對象去哪嗎?這種心情,來一客都懂!作為愛情助攻MVP的來一客,不僅有「愛情筷來」的涵意,並於七夕前夕8/3~8/4推出限定「來一客電影院」。今年更首次至求姻緣超靈驗的台北霞海城隍廟旁舉辦,邀請月老蒞臨神助攻加持!想在生活中激起浪漫火花的情侶,或是曖昧關係中的男女,絕對不能錯過今年八月全台矚目的結緣聖地,一同感受「這一刻∞可能」!

「來一客電影院」從2018年起,為民眾打造獨一無二的七夕浪漫好去處,屢獲好評。今年「來一客電影院」首度在台北霞海城隍廟旁舉辦,想追求愛情的民眾在8/3~8/4活動的白天可先以「來一客加筷子」供品組拜月老,祈求愛情筷來,傍晚時分,再邀約曖昧對象到永樂市場外的「來一客電影院」,一邊品嚐七夕限定版來一客特調風味,一邊吹拂著大稻埕徐徐吹來的涼風,觀賞著美好的浪漫愛情電影,為兩人感情迅速加溫!

即日起上Accupass活動通報名,就有機會獲得來一客電影院的電影票,動雖為免費報名參加,但限量總是殘酷的,最後也提醒,出入公共場所還是要戴上口罩,並注意相關防疫規範,讓升溫的只有愛情,沒有疫情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