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「包養情婦」10年後腦中風 元配5分鐘就決定拔管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人夫在外包養情婦10年,後來腦中風病危,元配5分鐘就拔管。(圖/CFP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面對在外包養情婦,又對自己不聞不問的另一半,究竟應該選擇原諒還是放棄?在遼寧就發生人夫包養情婦10年,後來腦中風病危,元配5分鐘就簽字放棄急救,在大陸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遼寧人夫結婚後不久就出軌,在外面包養情婦,10年來對家裡不聞不問,也沒有給元配任何生活費,近日在情婦家發生腦中風,被情婦送到醫院急救。

送醫過程中,情婦一直喊著「老公、老公」醫護人員都以為她們真的是夫妻,但是直到元配到達現場後,情婦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醫護人員也才恍然大悟是怎麼回事。

醫師說明病況不理想,可能需要手術,不但價格昂貴而且成功機率不高,元配考慮了5分鐘之後,就語氣平靜地對醫師說,「拔管吧,放棄搶救」。

有一派網友認為,「一夜夫妻百世恩,一條人命5分鐘就沒有了」、「真狠心」。

但更多網友支持元配,「老公落得如此下場,自找的」、「種什麼因就有什麼果」、「千萬不要做錯事,生死權是決定在太太手上的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