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國家級的保障!2022國民年金好禮四重奏

▲▼國民年金,勞動部,勞工保險局,社會保險。(圖/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提供)

▲勞工保險局今年特別舉辦「2022國民年金好禮四重奏!」網路互動遊戲。

圖、文/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提供

「國民年金保險」是超值的社會保險,主要提供「老年年金」、「生育」、「身心障礙年金、「遺屬年金」及「喪葬」五大給付保障,參加國保好處多多,政府掛保證補助高,五大給付保障廣,老年年金金額更會隨物價指數調整,抗通膨!4年多即可回本,活越久領越多。

保險費採雙月計算(即每2個月為1期),於每個單月的月底寄發前2個月的保險費繳款單,通知被保險人於再次月底前繳納。勞工保險局特別提醒被保險人應按時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,發生保險事故時,給付才能及時核給。更可以透過「國民年金電子帳單」服務,並鼓勵自動轉帳等多種方式,便利民眾繳納!為推廣國民年金,勞工保險局今年特別舉辦「2022國民年金好禮四重奏!」網路互動遊戲,連續於8-10月推出4檔活動!透過問答遊戲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國民年金好處多,是國家級的保障,為老年存老本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重 7/1-8/31 自動轉帳扣繳獎好禮
針對保戶,於8月底前至指定金融機構完成約定轉帳扣繳手續,就可以抽Dyson三合一空氣清淨機!

第二重 8/1-8/31 國民年金小幸運拉霸
大家都有機會,分享今日圖文長知識,立即獲得拉霸機會!

第三重 9/1-10/31申請電子帳單獎好禮
針對保戶,於10月底前完成電子帳單申請,就可以抽Dyson三合一空氣清淨機!

第四重 10/1-10/31 國民年金LINE POINTS萬點抽
大家都來國民年金全民大會考!每日一題是非題長知識,累積LINE POINS活動後一次抽出機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