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解放雙手!隧道飆27秒還比YA 後座女加碼給「愛心」

記者戴上容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日前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釀火燒車,社會再度對自動駕駛掀起熱議,近日也有許多汽車駕駛疑使用自駕模式後,解放雙手,駕駛和乘客車內睡得東倒西歪,畫面PO網後引發熱議。現在不只汽車,也有重機騎士疑開了定速巡航功能後,在隧道內「解放雙手」,開心地向一旁的車輛比YA,令人直呼很離譜!

▲▼  0729 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有重機騎士疑似開啟定速巡航模式,解放雙手在隧道裡奔馳。(下圖同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有網友在「記者爆料網」PO出一段IG限時動態影片,畫面中可見一名騎士騎乘重機載女性友人,奔馳在隧道內,重機騎士疑開啟了定速巡航功能後,放開雙手,將手放在前方油箱上,解放雙手時間長達27秒,而他後座載的女性友人則興奮地雙手比YA、愛心等手勢動作,令人捏把冷汗。

▲▼0729重機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影片下面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危險,「早晚為出事」、「結局勒?自撞還是安全下莊?」、「怎麼沒有種田、犁田」、「為什麼沒有血流成河的畫面?」等。

▲▼  重機 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▲後方乘客還興奮手比愛心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這危險的行徑,已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43條第1項規定:駕駛人不得在道路上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,警方可依據違法行為將依法裁罰駕駛人1萬2,000元並施以道路交通安全講習;車主並需吊扣機車牌照3個月。

▲▼  重機 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▲乘客和一旁車輛打招呼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