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68公尺高空彈跳」一跳下就停電!遊客懸掛半空 驚悚畫面瘋傳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網友近日發出一則驚悚影片爆料稱,28日在遼寧本溪大峽谷景區內,一名遊客玩蹦極(高空彈跳)竟突發停電,慘半懸空中,等待救援。對此,景區回應稱,這是由於市政斷電引起的,不是景區的問題。

29日,本溪大峽谷景區回應,「昨日停電兩次,第一次停電時蹦極設備上沒有遊客,大概停了10來分鐘。第二次停電時,一遊客正好蹦下去,不到半個小時,工作人員將遊客提升上來。」

▲遊客蹦極突停電吊半空半小時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遊客蹦極突停電吊半空半小時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他進一步指出,蹦極項目有手動和電動兩種控制方式,如果電動出問題了就用手動將遊客拽上來,不會讓人一直掛在空中。現在市政已經把電修好,景區也正常開放。工作人員還透露,目前遊客無礙,情緒正常。

本溪大峽谷位於遼寧省本溪市南20公里的南芬區境內,又叫「中國冒險公園」。是遼寧地區不多的幾處峽谷之一,也是遼東地區規模最大的峽谷。這2年,隨著景區的完善和遊樂項目增加,已成為中國大陸北方地區的網紅景點之一。

據悉,蹦極項目名為「 巴圖魯蹦極」,建在峽谷中間,懸浮於396公尺的跨線橋之上,從168公尺高的跳台一躍而下,下落高度128公尺。

網友看後驚呆稱,「我們東北管這個叫點背,趕得真巧了」、「玩的就是心跳」、「真極限蹦極啊」、「玩命蹦極」、「是我可能一輩子心理陰影了」、「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