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驚爆「園長爸比的XX是藍色的」 檢不起訴理由曝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兼差當跆拳道教練,於2019年5月間乘2名女學生在其住處熟睡之際,對14歲女學生襲胸摸下體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高雄一名幼稚園園長被指控猥褻女童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家幼兒園的園長,被一名4歲女童的母親指控,在2020年間,以女兒犯錯須處罰為由,把女兒帶到辦公室,親吻女兒的嘴巴、足部,並撫摸女兒的乳頭、屁股及下體,女兒曾向母親說園長爸比雞雞「硬硬的」、「戳我的隱私處」、「他的雞雞是藍色耶」等語,但檢方偵查發現,母女的對話有許多明顯與事實不符之處,加上幼稚園的證人也作證表示沒看過園長帶過學生到辦公室獨處,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這名女童母親指控,女兒是2019年到該幼兒園就讀,但隔年某天,園長竟以女兒犯錯須處罰為由,把女兒帶進辦公室,親吻女兒的嘴巴、足部,並撫摸女兒的乳頭、屁股及下體,母親指出,有一次女兒跟她說,園長爸比的生殖器是藍色的,隱私處有紅色尖尖的牙齒會咬人,還有六個眼睛,讓她嚇壞。

母親也提出自己和女兒的對話錄,提到園長爸比雞雞「硬硬的」、「戳我的隱私處」、「有說謊」、「園長爸比拉到我一個點點了,我才把他的手推開」、「快要媽咪來接我的時候,他一直摸,然後你們看到就把我拉回來」、「他都晚上(用我)耶」、「他的雞雞是藍色耶」,控告園長涉嫌強制猥褻女兒。

而被指控的園長則不斷喊冤,強調自己不會帶幼兒園的兒童到辦公室做個別指導,有情緒障礙的小朋友若會影響到該班或其他班的上課,會帶到早餐區冷靜,不曾撫摸女童的乳頭或打女童屁股,也沒有舔過女童其他身體部位,而且辦公室內還有另一名女老師在。

由於雙方各執一詞,檢察官檢視相關對話錄音後,發現女童的描述與事實不符,母女的對話也無法確認對話中哪些話為真,哪些話為假,加上幼兒園多位老師證稱,沒見過園長把幼兒園的孩子帶去辦公室單獨指導,也沒有看過園長打小朋友的屁股,加上警方去調閱監視器影像時,影像已遭覆蓋,因此難認園長有將孩童帶至辦公室個別指導,也無從在辦公室對女童強制猥褻。

此外,根據刑事局和醫院的鑑定報告,女童的隱私部位都沒有精子、男性DNA反應和任何明顯外傷,難以認定女童有遭強制猥褻的行為,因此處分園長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