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白」志願者助跑飛踹排隊者 卡民眾身上重摔直接芭比Q了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身著防護服的「大白」志願者26日與排隊民眾口角,隨後從檢測站衝出飛踹該名民眾,嚇壞站在一旁的小女孩。不過,這名大白似乎是起跳過早,不僅沒有直接踢中民眾,反而整個人直接騎上該名民眾,結果被民眾以類似摔角招式的過頂摔摔落,兩人一起重摔在地。

▲廣西一名志願者與排隊民眾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)

▲廣西一名防疫工作志願者與排隊民眾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)

《新浪財經》報導,廣西北海市一小區防疫人員飛踹等待核酸檢測男子。爆料稱,當事男子和一大白發生爭執後,被另一名大白腳踹,隨後兩人倒地。當地警方27日回應稱,男子系業主,大白是志願者,雙方已和解。

▲廣西一名志願者與排隊民眾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)

根據現場民眾表示,這名排隊男子似乎是要和妻子女兒一起,於是請其他人先進行核酸檢測,工作人員以為男子沒有要做檢測,請他先行離開,於是雙方便起了口角衝突。這時,旁邊另一名工作人員突然發難,朝男子助跑加衝刺飛踹,沒想到竟錯估距離,整個人騎上排隊男子,雙方同時倒地。

承辦員警表示,志願者當時要求排隊男子往前,男子以怕被感染為由拒絕,志願者提醒幾次未果,排隊男子還口出惡言,罵得十分難聽,另一名志願者一時衝動,就衝過去和排隊男子打了起來,很快被旁人分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