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男伴也沒用!「火辣雙十妹」遭抓揉E級雪乳 攝影師手法曝

▲▼琦琦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▲琦琦外型美豔,拍照走歐美風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之前在雙十國慶拍出一系列超性感美照,被網友譽為「火辣雙十妹」的JKF女郎「琦琦」,本月10日在新北市板橋某飯店的浴室內拍攝全裸藝術照時,攝影師疑似情不自禁,竟趁機伸手抓揉琦琦的E乳,還持續朝下體亂摸,琦琦簡直嚇壞,急忙起身全裸衝出浴室尋求協助。

▲▼琦琦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▲琦琦又被稱為「火辣雙十妹」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身高176公分,擁有逆天長腿以及E級美乳的琦琦,還是四分之一的台美混血兒。她表示,一名方姓攝影師在今年3月以文字私訊,說要邀約外拍,原本雙方都還在討論細節時,對方突然說,「嗯嗯!那請問我如果(性)衝動了,可以在旁邊自己來嗎?」令琦琦當場傻眼,因此回絕了方男的邀約。

到了7月,方男又再次邀約,琦琦表示若要拍攝,她要帶一位男性友人陪同,否則免談,最後方男妥協,雙方約在本月10日在板橋某飯店拍攝,但還是出狀況…

▲▼琦琦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▲琦琦身高176公分,還擁有E級美乳,身材超火辣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琦琦表示,「起初友人在旁看著,過程還算正常,後來方男要拍『全裸藝術照』,因此當時我在全裸的狀態下被拉進浴室的浴缸拍照,他把拉門關上隔開了我的朋友,接著把水龍頭打開製造噪音,防止對話被聽到。後來方男突然伸手摸我的胸,我嚇一跳叫了一聲,他還問我的胸部是真的假的,接著又拍私密處特寫,手還往下準備摸私密處,我趕緊站起來往外衝」。

▲▼琦琦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▲琦琦表示,自己在外拍時遭遇「攝淫師」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琦琦表示,對於方男的行徑深感噁心,且沒想到已經帶朋友去了還是發生這種事,因此把自身經歷寫成文章PO在社群,結果方男看到貼文又私訊,但他否認犯行還說貼文已經影響到他的家庭與工作,請求撤文並提議用現金賠償私了。

琦琦認為,既然都提到要用錢解決,等於方男間接承認犯錯了,後來在多方建議下,琦琦於12日到派出所提告性騷擾。海山警分局表示,涉嫌人為方男,已函發通知書請其盡速到案說明。方男則向警方表示,會在時限前至派出所,全案警方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偵辦。

▼琦琦決定跳出來並具名表示,自己遭受性騷擾,希望可以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▲▼琦琦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▲▼琦琦。(圖/琦琦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