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嚇人!熱到發爐? 彰化火車站垃圾桶自燃

▲彰化火車站外垃圾桶自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火車站外垃圾桶自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火車站今天傍晚正在進行「慶祝彰化扇形車庫100週年生日」光雕秀,在站外噴水池公園垃圾桶卻起火燃燒,竄出陣陣濃煙,嚇壞不少民眾,彰化消防局及鐵路警察局據報後先後到場滅火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,至於起火原因,有人說是天氣熱到發爐,不過確切的原因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調查。

這起火警發生於18時59分許,彰化市公所與各地鐵道迷及民眾共同慶祝彰化扇形車庫100週年生日,在火車站前設置一座蒸汽火車主題燈秀,昨天開始展演活動長達一個多月,從昨日開始延續至9月3日。

▲彰化火車站外垃圾桶起火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火車站外垃圾桶起火。(圖/彰化公所提供)

今天適逢周末連假,彰化火車站前廣場早已聚集許多來自各地民眾,光雕秀也正在進行,未料站外噴水池公園垃圾桶疑似被丟進未熄滅的菸蒂等易燃物品,卻起火燃燒,紅色的火舌不斷從桶內竄燒,民眾一看趕緊通報警消到場救援,鐵路警察局據報後派員持滅火器搶救,消防局人員趕到時,火勢已撲滅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及財物損失。

▲彰化火車站光雕秀。(圖/彰化公所提供)

▲彰化火車站燈秀。(圖/彰化公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