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補助第3週遊客炸多 恆春警頂高溫疏導交通

▲恆春警方指揮交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恆春旅客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今(23)日是國旅補助第三個週休假日,恆春警分局頂著炎熱天氣,持續在轄內於各重要路口疏導交通;目前12時南下進入恆春半島車流已有明顯增加,墾丁地區訂房率已達9成,警方預估南下車潮高峰時段會落在今天的14時至18時,建議南下用路人錯開上開時段,以減少壅塞在道路上的寶貴時間。

▲恆春警方指揮交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根據枋寮警分局監測資料,行經台1線鵝公路車輛於早上9時到11時超過2700台,恆春警方估轄內車流於中午12時起逐步進入交通高峰,因此提供前往墾丁旅遊替代路線:南下遊客可自車城鄉海口長灘飯店右轉屏152線後,接屏153線至南灣南光路口右轉南下;北返遊客可自台26線南灣南光路口左轉接屏153線後,至屏152線海口長灘飯店左轉台26線北上,請民眾多加利用。

恆春分局長林明波呼籲,民眾假日出遊前可先了解各項交通疏導措施,並隨時收聽警廣路況報導及下載屏東好交通路況APP,以即時掌握交通狀況,避開壅塞路段及時段,以利妥善規劃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