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4死!賴鋕卿告別式 協力廠商盼「賴董早日回公司主持大局」

▲李鴻淵14日闖入康建生技公司造成4死1重傷,死者賴鋕卿的陳姓女婿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,下同)

▲賴家人先前到命案現場招魂,22日則在草屯殯儀館舉行賴鋕卿告別式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/南投報導

南投草屯康建4死血案,家屬今(22)日舉行賴鋕卿告別式,許多南投地方人士、康建下游廠商前來捻香,其中有康建相關廠商表示,希望能夠早日破案,釐清李鴻淵動機,並且期盼賴敏男能早日康復,回來公司主持大局,並讓雙冬恢復平靜免得人心惶惶。

▲康建下游廠商向蔡培慧說,期盼賴敏男早日康復,回來主持大局,並且找出幕後藏鏡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賴鋕卿告別式今日上午在草屯殯儀館舉行,公祭現場包含草屯鎮長簡景賢、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以及多位縣議員、立委服務處代表都到場致哀。與康建有合作關係的下游廠商、賴鋕卿的親友鄰居也到場捻香致意。賴鋕卿兒女、女婿則代表家屬雙手合十向眾人答謝。

▲賴鋕卿的陳姓女婿日前進行招魂儀式,擲筊15次才獲得聖杯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先前賴鋕卿女婿到命案現場進行招魂,擲筊時遲遲沒出現允杯,約15次後才有3次連續聖筊。女婿當時說,岳父沒有跟別人有深仇大恨,「我岳父唯一缺點就是人太好,什麼事都願意幫忙」,只想問嫌犯「做這個,害不害怕死刑?」。

李鴻淵則在20日傳出在看守所內快篩陽性確診,所方已將李換舍房,與其他確診收容人同住。至於李鴻淵仍未回到現場進行模擬,南投檢方表示目前雙冬案相關偵查作為均積極處理中。

▲南投檢方表示,目前雙冬案積極偵查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