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車片!女駕駛直直開進新竹漁港碼頭 連人帶車摔落4輪朝天

記者陳凱力、蔡怡萍/新竹報導

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新竹安檢所,昨(18)日晚間21時許值班人員查看港區監視系統時,發現有1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直直開往岸邊,最後整台車翻落碼頭,備勤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查看,發現車輛已四輪朝天翻覆,通報警方與消防局將受傷女駕駛救出,送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治療。

▲▼新竹漁港1名女駕駛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掉落碼頭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漁港1名女駕駛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掉落碼頭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18日晚間21時許,海巡署北部分署新竹安檢所利用港監視系統,發現1部車輛行進方向詭異,朝著岸邊慢慢駛去,隨後直接翻落碼頭,緊急派遣備勤人員前往,第三巡防區指揮部接獲值班回報後,立即通報南寮派出所及南寮消防分隊協處。

▲▼新竹漁港1名女駕駛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掉落碼頭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該車翻覆在浮動碼頭,車內有1名女性民眾受困,立即與消防人員共同將受困民眾救出,後續由南寮消防分隊送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治療,車輛則由吊車吊離,而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