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鬼影爬來!妹子試膽「跑民雄鬼屋」嚇慘 25秒片真相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)

▲有民眾到「民雄鬼屋」試膽。(圖/翻攝自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自南美館「殭屍展」造成轟動之後,全台幾個驚悚景點變得超熱門。就有民眾到「民雄鬼屋」試膽,被嚇得瘋狂尖叫、頻頻後退,畫面被PO上臉書後,才發現原來這是士林科教館展出的「民雄鬼屋實境特展」,讓不少網友也驚呼,「遇到會昏倒吧」、「想去,可是又怕怕!」

粉絲專頁「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有一群人在鬼屋裡東張西望,結果角落突然竄出一個白影,在地上匍匐往人群爬去,嚇得一群小女生驚慌失措、四處逃竄。不過,其實這並不是在真的民雄鬼屋裡,而是在「士林科教館」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這個「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」是結合今年夏天的電影《民雄鬼屋》所舉辦,地點在士林科教館,場景共分為A館的「禁忌深淵」,以及B館的「穿梭陰陽」。體驗期限是從6月25日至9月11日的10:00至18:00(全展期無休)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朝聖過的網友卻紛紛抱怨,「為何我們沒有遇到」、「我們有這個橋段嗎」、「我怎麼不記得有人這樣爬?」留言還吸引實境展小編回覆,「不可能…每次…體驗…都…不一樣…吧…」、「每次…體驗…都…不太…一樣…(扭…蛋…式…體…驗…?)」讓其他人笑翻,「有改過……這個鬼加錢……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自己有遇到這位爬地鬼影,但沒那麼恐怖,「有,只是他爬累了,直接在角落吼叫。」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他在爬不會拿東西打他嗎」、「想要,可是又怕怕,怎麼比真的民雄鬼屋還可怕的感覺」、「我都沒有回頭,打死不回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