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溪親水廊道藏陷阱!他帶女兒玩滑板車「重摔昏迷」 滿臉是傷

▲▼陳男帶女兒溜滑板車,在舊鹿港溪親水廊道重摔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騎滑板車帶女兒外出,卻在鹿港溪親水廊道慘摔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柯振中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帶女兒到舊路港溪親水廊道遊玩,卻因為沒發現小水溝,導致重摔受傷,人當場昏迷,幸好女兒沒有受傷,陳男氣得指控,現場並無禁止滑板車、單車進入,且事發至今縣府、鎮公所都沒有慰問。對此,彰化縣府將加強夜間照明,並設立告示牌,禁止汽機車、自行車進入。

彰化縣府砸了1.2億整治舊路港溪,設計了自然水岸警官、親水廊道,還有裝置藝術與光影造景,讓民眾有地方休憩,也吸引了不少遊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陳男14日晚間9點多騎滑板車帶6歲女兒外出,經過舊路港溪復興南路的南興一號橋下方時,沒有發現路上有水溝,導致當場重摔,人也昏了過去,所幸當時緊緊抱著女兒,女兒才沒有受傷。陳男受傷後被緊急送醫,手腳、眼睛全是傷口,門牙也斷了兩顆,整張臉面目全非,嘴唇、眼部各縫了3到8針。

▼舊鹿港溪親水廊道相當漂亮,吸引許多民眾、遊客,沒想到竟暗藏陷阱。(圖/彰化縣政府)

▲▼舊鹿港溪親水廊道。(圖/彰化縣政府)

陳男指控,當時他行經該路段,三角錐全都往外放,直到他出事了,才將三角錐往中間集中,提醒用路人這裡有條水溝,但附近也沒有禁止滑板車、單車進入的告示牌,縣府、鎮公所至今也無人慰問。

對此,彰化縣府回應,近日時常傳出騎乘自行車、滑板車受傷的意外,已製作告示牌面,提醒避免使用自行車、滑板車,也有派秘書前往關心。

此外,縣府為了維護安全,已加強夜間照明,並設立三角錐提醒,後續將研議是否加蓋水溝蓋,以保護經過的民眾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