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3警深夜包圍拒測男!雙方爆拉扯 悍女友「出手」救人失敗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周姓男子被警方攔查下來之後,員警懷疑他有酒駕,希望他配合酒測,但是周姓男子故意不配合,最後警方認定拒測,依法要移置保管車輛,沒有想到他還出手拉扯員警,女友也一度加入戰局,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執法。

▲男子(紅圈)拒測還跟警方發生拉扯,女友(箭頭)還出面護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社會事)

▲男子(紅圈)拒測還跟警方發生拉扯,女友(箭頭)還出面護駕 。(圖/翻攝社會事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7日的凌晨一點多,當時警方正在執行取締酒駕擴大臨檢勤務,就在前鎮區永豐路發現一台違規紅燈右轉的車輛,所以將這台車攔查下來,結果周姓駕駛一下車之後,員警就聞到濃厚酒味,所以員警要對他進行酒測,不過這名周姓男子假意配合,但是卻不認真吹氣,造成多次無法量測。

警方認定周男行為屬消極不配合拒絕接受酒測,當場告知其拒測之法律責任後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4項2款拒絕接受酒精濃度測試檢定規定,依法舉發並當場移置保管所駕駛之車輛。周男於拒測後不僅拒絕交付其所駕駛之汽車鑰匙,又消極不配合警方實施移置保管車輛,因而有拉扯情事,警方依現場優勢警力強力排除實施移置保管車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