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提早開!4生肖遇劫數 屬鼠易有血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、鬼月即將到來,國曆7/29鬼門開。命理專家小孟老師16日提醒,今年鬼門提早開,生肖屬虎、豬、狗和鼠者有劫數,但也有化解方法。

▼許多人農曆七月都會拜拜求平安。(圖/資料照)

▲嘉義城隍爺夜巡,鬼月,嘉義城隍廟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虎者

鬼月前後容易有交通事故或交通罰鍰,有破財跡象。建議外出小心謹慎,務必把紅包袋放在包包和皮夾,可化解事故意外。

屬豬者

容易忽冷忽熱、感冒或小中風,家中有長輩或小孩屬豬者,要留意他們健康,儘量不要去公眾場所,尤其是密閉式空間,因現在疫情仍滿嚴峻。建議配戴紅色繩子,例如纏在手上,就可化解厄運。

屬狗者

有倒楣關卡,注意鬼月前後,容易在廚房和浴室滑倒或踩空,導致筋骨不好,還要花錢整骨。建議在床下放綠色色紙,就能化解煞氣。

屬鼠者

容易有血光之災、小傷不斷,例如撞到桌角,或切菜不慎刺傷,睡覺前要先收好延長線,否則起床容易被絆倒。建議在家中放三顆小石頭,就可化解衰運,最好放在房間枕頭櫃上方,或客廳45度角處,如果家中無這些地方,也可放床下,代表三陽開泰,也代表三顆手榴彈炸光穢氣、衰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