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廟會鬥毆疑傳槍響!阿北「不鳥大亂鬥」淡定做1事 網全看傻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台南西羅殿16日驚傳兩派人馬因故爆發激烈衝突,混亂間疑似有人開槍,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30名快打警力到場制止及維持秩序,並將現場兩方信眾64人全數帶回。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,其中有網友發現,現場一名資源回收阿伯完全不受一旁衝突影響,淡定的繼續手中回收工作,讓不少人讚嘆「看來真正有尬刺(諧音英文GUTS膽量之意)的是回收阿北」。

台南市中西區西羅殿外16日下午發生廟會聚眾鬥毆案,據了解,發生衝突的兩派人馬分別為來自新店及彰化的進香團,雙方因停車問題擋道而爆發口角,迅速演變為肢體衝突,過程中不斷飆罵髒話,還有人拿出棍棒助陣,朝著對方一陣狂毆,混亂間還疑似傳出槍響。

▲一名阿伯在現場超淡定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一名阿伯在現場超淡定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 

相關畫面被轉發至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後,不少網友都發現,一旁的資源回收阿伯繼續淡定的堆疊紙箱,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,絲毫不受影響,讓網友紛紛驚呼,「那個資源回收的阿伯好淡定」、「整個重點都在回收阿伯身上,好淡定,搬紙箱整理好」、「阿伯心裡想: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」。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出動快打部隊,帶回雙方人馬共64人,逐一調查釐清涉案情節,全案依聚眾鬥毆、毀損、傷害等罪嫌嚴正究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帶回雙方人馬共64人,全案依聚眾鬥毆、毀損、傷害等罪嫌嚴正究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警二分局指出,針對現場有報稱有開槍情事,警方正調閱影像比對、勘察採驗及交叉詢問釐清等偵查作為深入調查中,目前為止尚未發現有彈頭、彈殼等與槍擊事件之相關違法跡證,後續將深入釐清,如涉及槍擊會依槍砲罪嫌方向偵辦,目前相關涉案人涉嫌聚眾鬥毆、傷害、毀損案情明確,全案由警方深入偵辦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