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全代會週日登場 18縣市首長參選人團結誓師

▲民進黨中執會後,秘書長林錫耀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錫耀今天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雙北提名佈局底定,目前尚有新竹縣、澎湖縣、金門縣、連江縣等4縣市尚未提名,黨秘書長林錫耀今(13日)受訪說,新竹縣仍有兩方案在做斟酌,澎湖縣的情況較複雜,但提名人選應該很快就會出爐,預計週日將在全國黨代表大會舉行18位縣市首長參選人的團結誓師儀式。

林錫耀今天下午在「雙北雙箭頭,攜手向前走」雙北市長提名記者會後受訪說,目前民進黨只剩下4個縣市尚未提名,新竹縣方面還有兩個方案在做最後斟酌,會盡快決定,選對會討論定案後,就會做最後決策;金門、馬祖對民進黨來說是超級艱困選區,若有願意為黨開疆闢土的勇士,理所當然會徵召他;至於澎湖的情況比較複雜,國民黨今天才確定提名人選,而民進黨提名人選應該很快就會出爐,希望在最近一、兩週決定。

林錫耀也預告,本週日將會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全代會,屆時18位縣市首長參選人、7位黨籍縣市首長、中央地方所有的黨內菁英都會參加,將會有團結誓師儀式,凝聚全黨意志,奮力打拼贏得年底勝選。

▲民進黨中執會後,陳時中、黨主席蔡英文、林佳龍、秘書長林錫耀合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今天舉行雙北提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