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飛人陳信安 教戰「關鍵保養」守則維持最佳狀態

▲▼陳信安,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。(圖/佳格提供)

▲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集合3大效力,日常靈活打底、運動關鍵收操,行動更有利。建議售價NT$139/30ml,NT$665/30ml*8包(盒),NT$1,252/30ml*16包(盒)。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佳格食品提供

據統計110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,除了散步健走外,慢跑、登山、自行車與室內健身等運動,近年更蔚為風行,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,保健食品領導品牌天地合補推出保健新選擇-「EXX葡萄糖胺濃縮飲」,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、快速補給的需求,一天一包,維持身體最佳狀態!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。

集合三重保護配方,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提供3大效力。1500mg葡萄糖胺守護關鍵「行動力」;添加第二型膠原蛋白、軟骨素與日本專利山竹果萃取物等關鍵營養素,有助鞏固支撐彈性、穩固關鍵體態,守護「支撐力」;同時添加美國專利Ayuflex® 訶子萃取物守護「靈活力」。適合為日常忙碌抓緊下班慢跑、瑜珈、健身或是周末爬山、打籃球等高活動量族。

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代言人陳信安化身EXX教練,陳信安提醒:「正確的收操就是為了維持下一次的運動品質作準備,相信長期維持運動或訓練習慣的朋友會相當有感。關鍵環節的守護也是一樣,EXX葡萄糖胺濃縮飲除了日常保養成分外,更有美國專利訶子萃取物可以幫助舒緩,運動後補給,就如同關鍵環節的收操,提供適度養護、守護重要環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