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紅斑馬 全線封閉也攔不住

記者柯沛辰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1號北上西螺路段12日下午出現一名女子騎車狂飆,疑似誤闖國道,驚動國道警方派車攔截,怎料女子面對紅斑馬前後包抄,竟照樣跑給警察追,最終從大雅交流道逃離,讓其他用路人當場看傻。警方表示,後續將根據車籍資料開罰,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。

國道警方巡邏車12日下午3點46分在國1北上218公里處發現一輛普通機車闖入,立即趨前攔阻,然經多次揮手示意,女騎士堅決不停車,警方只好請求線上派遣更多巡邏車支援。

▲▼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輛紅斑馬 封閉全線也攔不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「囂張姐」無視警車前後包夾,一路在國道上狂飆。(圖/彰化爆料網)

▲▼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輛紅斑馬 封閉全線也攔不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4輛紅斑馬追著「囂張姐」的機車跑。(圖/彰化爆料網)

畫面中可見,4輛紅斑馬緊追在後,雖幾度包夾,但都被女騎士從車縫中逃脫,後來警方顧及女騎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,一度封閉全線車道攔人,結果女騎士仍加速逃逸,還在警車之間蛇行、踹車,再鑽進車陣逃脫。

警方擔心強行攔車會引發事故,只能眼睜睜看著女騎士逃離,最後女騎士從南下大雅交流道的槽化線處迴轉至出口匝道後,朝著大雅方向離開國道。不過,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,後續將依影像資料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除依法開罰,也將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。

▲▼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輛紅斑馬 封閉全線也攔不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「囂張姐」鑽入車陣中逃逸。(圖/彰化爆料網)

警方表示,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規定,機車誤闖國道高速公路,可處新台幣3000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;在道路上蛇行,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,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,並當場禁止其駕駛,吊扣牌照6個月。

另外,經交警或依法執行交通稽查任務人員制止時,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,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,紛紛留言驚呼「這是在玩GTA俠盜獵車手嗎」、「膽子也太大,跑給紅斑馬追」、「4輛都攔不住,太狂了」、「是不是嗑太多」掀起熱議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