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有錢性能力又強!單親媽上勾簽性愛契約 慘遭騙砲又挨詐

▲傷心,害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高雄單親媽網路遇渣男被騙財又騙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楊姓渣男(28歲)在網路上認識單親媽小莉(化名)後,一人分飾兩角,先吹噓自己性能力強、經濟能力闊綽,騙小莉傳自慰影片並簽訂性愛契約,然後再假扮成哥哥,把小莉騙到摩鐵發生性關係,最後再以散布性愛影片為由,恐嚇小莉10萬元得手,接著更食髓知味想再恐嚇30萬元,小莉不堪壓力報警,抓了楊男才知道一切都是騙局,憤而提告,檢方今(12)日偵結,依恐嚇取財罪嫌將楊男起訴。

檢方指出,楊男是去年6月間透過「靠北婚姻543」臉書社團和LINE群組認識小莉,他以假名「楊笑笑」吹噓自己性能力很強、經濟能力闊綽,博得小莉好感,然後叫小莉傳自慰影片並同意簽訂性愛契約,楊男騙小莉自己和「哥哥」有大筆遺產,只要小莉和「哥哥」發生性關係,就可以一起對「哥哥」仙人跳,事成之後願意給小莉300萬。

去年7月間,楊男以「楊笑笑哥哥」的身分,約小莉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事後,楊男再以哥哥的身分,傳訊息給小莉,說已經知道小莉和「楊笑笑」一起共謀仙人跳,「楊笑笑」已經賠償200萬,要求小莉拿出10萬元和解,小莉怕被告,只好乖乖給「楊笑笑哥哥」錢,人財兩失。

楊男拿到錢後食髓知味,繼續用「楊笑笑」身分說詐欺失敗,除非小莉再拿出30萬元,還要小莉女兒陪他一天,否則會把性愛影片拿給小莉父母看,小莉不堪壓力,報警抓了楊男,才揭穿楊男一人分飾兩角,騙財又騙色。

檢警偵辦時,楊男坦承犯行,但辯稱只拿到4萬元,檢方今日偵結,依恐嚇取財罪將楊男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