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翻人妻辣照爽分享!好友突告白「想被鐵牛X」 網驚:你很勇嘛

▲有網友分享,2名男子在看婷婷辣照時,其中1人竟突然「驚人告白」。(圖/翻攝自IG/ironbullim、tingtinghanabii)

▲有網友分享,2名男子在看婷婷辣照時,其中1人竟突然「驚人告白」。(圖/翻攝自IG/tingtinghanabii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鐵牛」2018年和交往5年的空姐老婆婷婷結婚,去年11月迎來兒子「小盛平」出生後,如今已是一家三口的溫馨家庭。鐵牛近日發文分享,有網友搭公車時聽到前面2名男子在討論婷婷的火辣身材,甚至還將IG裡的照片放大來看,不料其中一名男子看著看著竟突然說「我也想被鐵牛幹看看」,讓整個空氣瞬間凝結。

根據鐵牛11日晚間在IG分享截圖,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所目擊的真人真事表示,他搭公車時聽到前面2名男生在討論婷婷,並稱「欸婷婷蠻可愛的欸」、「而且蠻大的」,其中1人還翻出婷婷的IG放大照片來看,結果沉默一會兒後,另一名男生突然語出驚人「我也想被鐵牛幹看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分享,2名男子在看婷婷辣照時,其中1人竟突然「驚人告白」。(圖/翻攝自IG/ironbullim、tingtinghanabii)

▲鐵牛分享網友奇葩經歷。(圖/翻攝自IG/ironbullim)

網友轉述,當時現場安靜了大概快1分鐘,而拿著手機的男生手就一直舉著,讓他不禁笑稱「台北人真會玩」。該篇文章事後也被鐵牛轉發,並幽默地在文中表示,「網友應該是資訊量過大」、「鐵牛婷婷各有所好」。

貼文曝光後,馬上笑翻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聽話,幫他看看」、「我看你是不懂喔」、「從杰哥不要,秒變杰哥我還要」、「看來有人想被檢查發育」、「好像有人想登Dua郎(台語:轉大人)」、「這麼說你很勇嘛」、「你快點帶他去看可轉大人的東西」、「杰哥我要!快給我看看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