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7/12遷戶籍到中壢 鄭文燦率桃園隊全力投入選戰

▲林智堅7/12遷戶籍到中壢,鄭文燦強力輔選

▲林智堅遷戶籍到中壢,鄭文燦率桃園隊強力輔選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戰桃園第3天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何時遷戶籍來桃園,受到關注?林智堅11日於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召開「桃園隊團結挺智堅」記者會表示,明(12)日就會遷戶籍到中壢;對於民進黨雙北人選陳時中、林佳龍出爐,林智堅表示,北北桃是共同生活圈,民眾的生活是流動的,3人將於選戰期間,攜手合作,贏得勝選。

▲林智堅7/12遷戶籍到中壢,鄭文燦強力輔選

林智堅針對媒體提問,民進黨台北、新北已經完成選對會討論,確定會提名陳時中部長和林佳龍部長,未來如何會和桃園這邊做連線作戰?提出看法表示:陳時中部長,林佳龍部長參選台北、新北市市長,都是最佳人選,北北桃是一個首都生活圈,人口將近900萬,占台灣將近一半的人口數,期待和兩人,未來透過北北桃首都生活圈的方式,來規劃相關的政見,在選戰的過程彼此攜手,聯合作戰。

出席記者會的市長鄭文燦也表示,北北基桃是首都的生活圈,民進黨的選對會推薦非常溫暖的指揮官陳時中,要讓台北由停滯能夠轉動向前;也推薦非常具有論述的視野的林佳龍部長,能夠讓雙北、雙城都能夠成為火車頭。北北基桃有很多共同課題,首都圈許多事情必須要一致,未來,北北基桃的輔選,他也都會參加、都會幫忙。

另外一條軸線是桃竹苗科技走廊,特別是桃竹共同生活圈,已經發展成為全台灣最年輕、最具有發展性,也具有產業投資的重鎮,所以桃竹生活圈的再發展也非常重要。鄭文燦強調,林智堅能夠兼具年輕市長、產業願景、加上治理經驗這些條件,特別是八年的治理經驗讓他成熟了,讓他能夠接地氣、有決斷力、有遠見、有魄力、有執行力,民進黨在這兩個軸線都會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