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活動合體藍營大咖引熱議 林智堅:要做一個不分藍綠的市長

▲林智堅桃園合體藍營大咖

▲林智堅強調要做一個不分藍綠的市長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開打,各地宮廟龐大的信眾選票,已成各政黨參選人必爭之地!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1日於市黨部舉行「桃園隊團結挺智堅」記者會,針對媒體詢問日前於中壢慈惠堂活動,和鄭文燦市長一起合體國民黨籍議長邱奕勝、立委呂玉玲表示,「當下有簡短寒暄、互動友善」,強調要做一個不分藍綠的市長。

▲林智堅桃園合體藍營大咖

▲林智堅(右一)戰桃園,於中壢慈惠堂活動合體藍營議長邱奕勝、呂玉玲(左三、二)引熱議。(圖/市府資料照)

不過,議長邱奕勝臉書Po文表示,中壢區慈惠堂慶祝開堂70週年,9日舉辦金母娘娘香火萬里祈福大繞境巡禮活動,他應邀出任慶典委員會主任委員,是很早就排定,且宗教本不分藍綠。活動當天,市長鄭文燦陪同林智堅出席,經安排大家一起合照,未料,被解讀是和綠營友好!

▲林智堅桃園合體藍營大咖

知名網紅「村長」、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亦於臉書發文指出:邱議長身為慈惠堂主任委員,慈惠堂70周年遶境,由邱議長主持,呂玉玲勢必給議長捧場。議長一直以來都是忠黨愛國,歷年都無怨無悔的為國民黨盡心盡力付出,議長也一直都是支持張善政,只因張善政確診還在隔離中,請大家不要讓綠媒挑撥成功,讓1450帶風向見縫插針!

▲林智堅桃園合體藍營大咖

民進黨桃園市黨部11日舉行「桃園隊團結挺智堅」記者會中,媒體詢問林智 堅9、10日兩天於桃園,展開8處宮廟參香行程,有國民黨的立委、邱議長、地方民意代表都到場,和林互動好,並傳出已有國民黨籍的民意代表、里長說要投給林智堅,請教林的看法?

林智堅表示,中壢慈惠堂的活動中,確實有遇到邱議長、呂玉玲委員,雙方也都有互動、寒暄,當天邱議長和呂委員都相當的友善,他很期待如果有機會,會向更多藍營人士拜訪請益,如獲得市民的認同,要做一個不分藍綠的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