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比Q了!高雄19歲妹剛炫耀有喝酒沒騎車 「互換位置」又遇警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藍姓女子(19歲)8日凌晨搭友人機車因違規被員警攔下,她還開心的向員警炫耀「我有喝酒但沒有騎車哦!」沒想到過了半個多小時,員警在派出所附近巡邏時,剛好撞見藍女竟和朋友互換位置,自己騎機車上路,當場被員警抓包,儘管藍女不斷求情,但經酒測後,酒測值高達0.76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▲▼苓雅酒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藍姓女子(右)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苓雅酒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藍女(右)接受酒測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員警是8日凌晨3時30左右,在三多四路與自強三路口巡邏時,見兩部機車先後違規,上前盤查時,坐在其中一部機車後座的藍女,還心情愉悅笑著向員警炫耀,「我有喝酒但沒有騎車哦!」員警見兩位機車騎士均未飲酒,在告誡勿違規後即讓雙方離去。

不料,員警在4時許,出勤執行轄區守望勤務之際,突然在派出所旁見到剛剛飲酒的藍女,竟與友人互換駕駛,由藍女騎機車上路,員警見狀立即趨前將她攔停。

藍女見到員警上前盤查時,突然發現事態嚴重,原本開心的態度馬上臉沉,並消極不配合酒測,多次鼓起雙頰假裝吹氣,經員警警告後才配合施測,果然一吹酒測值為0.76毫克,超過法定標準,員警告知藍女相關權利後當場將她逮捕,全案訊後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檢察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