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伯借膽!陳其邁拚連任出手了 韓國瑜「深藍鐵樁腳」陣前倒戈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玉皇宮參拜,獲得主委許文良的「高規格」接待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玉皇宮參拜,獲得主委許文良的「高規格」接待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在9日下午前往位在三民區河北二路上香火鼎盛的玉皇宮天公廟參香。深藍背景的許文良主委得知陳其邁市長前往參香,號召多位在地國民黨里長出席支持,除了肯定市長拚市政不分黨派,更公開力挺支持陳其邁連任。

玉皇宮主委許文良立場深藍,是相當資深的國民黨黨員,在過去更是韓國瑜最重要的支持者之一。9日下午陳其邁在市政行程後走訪三民區,第一站就來到玉皇宮參香,許文良主委除了號召國民黨籍里長到場支持,廟方甚至引領陳其邁前往廟內最高殿堂參拜;參香後許主委也邀請陳其邁與多位國民黨籍里長到廟方會議室茶敘,相談甚歡,據地方人士表示,這次過去綠營參選人未曾見過的禮遇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玉皇宮參拜,獲得主委許文良的「高規格」接待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玉皇宮參拜,獲得主委許文良(右)的「高規格」接待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許文良主委盛讚市長拚市政有魄力,甚至解決了歷任市長無法處理,二十多年來懸而未決的廟地問題,會後更在廟前大合照時,帶頭喊出陳其邁連任口號,可謂全力相挺。有趣的是,陳其邁此次獲得深藍大佬倒戈支持,現場出席的國民黨籍里長比民進黨籍還多,顯見這場參拜拔樁成功,意義重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