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追撞前車10hr後死車內 男陳屍台灣大道竟無人發現

▲台中一名男子躺在路邊自己車內10小時才被發現已經僵硬,檢方相驗查死因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名男子躺在路邊自己車內10小時才被發現已經僵硬,檢方相驗查死因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39歲趙姓男子昨天上午11點半左右,開車行經台灣大道時不慎追撞前車,雙方人車沒事當下和解,不料,警方晚上近10點時獲報,有男子躺在路邊車內,警消到達後赫然發現該男子就是上午追撞者,沒有外傷全身僵硬,明顯死亡。警方初步發現,該車停在一處工地前方空地後,一整天都沒有移動,男子死在車潮眾多的台灣大道旁,長達10小時竟都沒人發現,將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台中警方昨天晚上9點46分獲報,台灣大道二段與館前路口轉角處路旁一輛自小客車,車內駕駛人疑需要急救,經警消人員到達現場,救護人員檢視表示,男子已出現屍僵,明顯死亡,不需急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警方發現,趙姓男子上午先追撞白色車輛,白車再撞及前方灰色車輛,由於3人沒受傷,車子沒受損,趙男呼氣無酒精反應,當下互不提告,不料,到了晚上,趙男卻死在自己車內。

警方從監視器發現,趙男車子一直都沒有移動,車子熄火,右後車窗有開一條縫隙,身上無明顯外傷,車內也沒有藥物、毒品或刀具,經傳喚趙男母親到案,趙母傷心表示兒子沒有病史,不知為何會突然死亡?

警方已擴大調閱週邊監視器及車行軌跡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死亡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