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酒後對空鳴2槍「砰砰」!女侍店翻桌大亂鬥 3男掛彩送醫

▲彰化秀水深夜不平靜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.)

▲彰化警方調查亂鬥事件。(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秀水鄉1間有女陪侍的小吃部,昨(8)日夜晚發生酒後鬥毆、對空鳴槍事件,造成3名男子分別有手腳、頭部撕裂傷送往彰基救治,其中有2人傷勢較為嚴重,鹿港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釀禍,至於槍響及槍枝來源都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這起小吃部鬥毆事件發生在深夜,據悉是民眾酒後起口角爭執,有人翻桌後傳出對空鳴槍聲,接著爆發打群架,有3名男子掛彩,分別是57歲男的頭、手部撕裂傷、31歲男的頭、手部紅腫撕裂傷、62歲男的頭、腳部撕裂傷,全送往彰基救治。

由於現場有民眾聽到槍響聲,但警方並未發現槍口與彈殼,目前仍在找尋槍枝下落,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真相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