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生死未明!行家抖見「散彈槍幾乎一擊必殺」 真相反轉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演說中彈2槍,歹徒射擊後,當下卻沒有落跑,而是呆站原地,隨即被警方當街制伏。目前安倍晉三生死未明,PTT上網友驚問,散彈槍威力強大,「玩過GTA5或是碧血狂殺二就知道,幾乎是一擊必殺,這樣還有辦法救嗎?」但稍早有日媒澄清,凶手不是持散彈槍,而是手槍。

▲▼安倍中彈,40多歲男嫌遭制伏畫面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持槍射擊安倍晉三,40多歲男嫌遭制伏,驚悚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倍晉三今(8日)上午在奈良市演講,據了解,安倍才上台說話1至2分鐘,卻突遭歹持槍「3公尺近距離射擊」,他倒地後一度心肺停止。自民黨相關人士透露,安倍晉三脖子有洞,當場使用AED急救並送醫。

據NHK報導,警方捕獲的嫌犯是來自奈良市的山上徹也,今年42歲,他目前已因謀殺未遂罪名在現場被捕,而其擁有的散彈槍也遭到扣押,但犯案動機目前未知。

正當各界指稱是散彈槍時,日本共同社最新報導指出,奈良縣警方澄清,被用槍擊前首相安倍的不是散彈槍,而是手槍。

▲▼安倍晉三,安倍晉三2022.7.8遭槍擊。(圖/路透社)

▲安倍晉三生死未明。(圖/路透社)

由於一開始日媒報導,歹徒是持散彈槍,因此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嚇壞驚呼,「散彈槍威力極強,玩過GTA5或是碧血狂殺二就知道,幾乎是一擊必殺,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散彈槍擊中,這樣還有辦法救嗎?」

底下網友紛紛冒冷汗回應,「散彈槍背面擊中,很難樂觀」、「看照片中彈位置很接近心臟欸」、「硬救回來,也半廢吧,會活得痛苦」、「頭沒傷到都有機會」、「頂多只能用葉克膜維持昏迷狀態」、「接上葉克膜接下來就要看安倍自己的意識了」。

另有網友則質疑,「警方說是手槍,有沒有卦?手槍有這麼大,看到照片那把槍有夠大,也許是真的手槍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