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校長數位學習課程+教學領導力精進社群 參訪屏東南榮國中

▲高雄市校長數位學習課程與教學領導力精進社群參訪屏東南榮國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校長數位學習課程與教學領導力精進社群參訪屏東南榮國中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高雄市國中小校長一行人今(7)日到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參訪,進行教育理念與分享教學經驗交流,對該校落實校園教育作為,稱讚不已。

南榮國中以全人教育為目標的,在課程上設計十分多元。參訪人員先到南榮甫成立的數位攝影棚,現今社會發展,資訊傳播力已遠超過傳統的方式,校方藉由數位攝影棚的建設,培養學生自我表達的能力、建構語言組織能力並給予學生克服上台恐懼機會。

▲高雄市校長數位學習課程與教學領導力精進社群參訪屏東南榮國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南榮國中提供讓學生學習環境,讓參訪人員前為之一亮;不論是數位攝影棚、創客中心或是英語情境中心,校園裡各種新穎的科技設備,看著專業的老師講解機器的操作方式,再聽著行政團隊講述是如何集結了眾人的力量,克服眾多困難才能成立眼前高規格的教學環境,讓參訪者著實明白其中的不容易。

陽明國中張永芳校長更是深知提升辦學績效的箇中辛勞,給予最懇切的鼓勵與讚賞;她表示,南榮辦學全方位的績效值得我們學習,尤其是學校能掌握教育的本質,讓學生在優雅的校園紮實的全人發展,真是學生的福氣。

翠屏國小校長吳姿瑩表示,今日參訪收穫豐富,校園處處可見用心辦學的點點滴滴,每個學生都能得到優質的教學資源,找到學習興趣,發揮潛能,在社團中找到成就感及自信心,校園中的一花一木,小角落也可看見用心照顧經營的痕跡。

陽明國中科技中心主任吳淑真表示,學校對校園及環境設備,令人驚豔,更對願意維護校園每一個環節及角落的教職員工,致上最高的敬意,謝謝南榮願意與團隊分享這麼優質的教育氣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