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殭屍展「頭暈到手扶牆壁」 資深道長曝這2區:經我感受...少去

▲▼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,殭屍展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三具殭屍超逼真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南美館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開展後,引發遊客壯膽朝聖。不過一名資深道長卻在臉書透露,蹭熱度去展場走一圈,「我竟然頭暈」,甚至暈眩到要用手扶牆的程度,「經我感受...少去。」

特展自6月25開幕後,許多人都是衝著三具逼真的殭屍而來,就連出身道法世家的資深道長也親臨現場,怎料,他週二(5日)在臉書直呼,「經我感受...少去,我竟然頭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引發千名網友驚呆狂問,「有跟道長回家嗎」、「這麼恐怖,鬼門有提早開門嗎」、「這隻鬼到底是公是女?」「道長沒有順便給他收一收」、「所以展覽也會吸引飄」、「連道長都受不了,有點恐怖」、「可能跟磁場有關,像我太太去城隍廟或氣場比較陰的也是會頭暈」。

道長也在留言串回應,逛一下就決定早早離開,「我還好啦頭暈而已,不要怪力亂神」、「離開展區就不會了頭暈」。

據自由時報報導,道長透露,當天進到「展區入口」與「十殿圖地獄掛軸」區域,就莫名感到頭暈,且暈昡程度要「用手扶牆」的程度,且二度嘗試再逛一下,上面兩個區域依舊感到頭暈。不過這純屬個人經歷,道長強調,自己不主張怪力怪神。

由於館方維護展覽品安全,禁止遊客將自拍棒、桃木劍等物品帶進場,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,民眾若擔心看完展後會有好兄弟跟著,帶著台灣一般宮廟求得的護身符即可保平安,或是蒜頭、鹽,也同樣具有驅邪效果。

▼道長發文,進到特展入口時就感到頭暈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