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免費公益課程在這!永齡攜手麥奇數位彌平線上教學落差

▲▼永齡攜手麥奇數位,提供國小生免費公益課程。(圖/麥奇數位提供)

▲永齡基金會攜手麥奇數位,提供國小生免費公益課程。(圖/麥奇數位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受疫情影響,老師的教學場域從實體轉到線上,甚至是虛實混成,也導致學生學習效果打折,永齡基金會和tutorJr攜手,推出「2022暑期國小國英數公益線上課程」,在今年暑假規劃小學1到6年級國英數公益課程,線上免費開放報名,共開設130堂課,透過精實複習課程,讓孩童趕上進度、銜接新學期課業。

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不少學校從實體課程改為線上遠距教學,也有實體與線上混合教學,但遠距線上教學,老師無法在身旁監督,讓孩子的學習效果打了折扣,為了幫助孩童,永齡基金會和麥奇數位旗下兒童英語品牌tutorJr再度攜手,推出「2022暑期國小國英數公益線上課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奇數位總經理黃嘉琦指出,公益線上課程時間為從7月12日起至8月19日,學生可免費報名,每一個帳號擁有一個年級訂課權限,一到六年級各有一套專屬的國英數課程,共6套課程,數學課與英語課程為期兩個月,數學共72堂課,每一年級有12堂課;牛津英語共36堂課,每一年級有6堂課,而首次推出的國語課程,僅在7月開課,共開設22堂課。

黃嘉琦表示,在2021年5月三級警戒時,因提早放暑假,讓許多家長措手不及,永齡基金會和線上英語tutorJr首次合作,推出國小1到6年級數學公益課程,為孩子準備期末考並銜接新學期課業,廣受師長好評,今年加碼國語和英語公益學習包,讓家長在家一次享有國英數線上課程;另今年增加的國語科目,集結國內教育專家學者所編撰的國語教材,強化閱讀能力,集中識字與文章句型結構拆解學習方法,幫助孩子流暢地透過聯想學習,提升識字量轉化出認知力。


黃嘉琦強調,很開心和永齡再次攜手公益課程,善盡社會責任,而透過「國英數公益線上課程」,為每一年級課程做全方位規劃,上述課程以精實複習課程先行,銜接新學期課業,讓孩童不只趕上進度,更發現學習天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