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1組數字秒測「你職場人緣好壞」!這3號碼=超有距離感

SKYPE、上班族、電腦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想知道自己近1個月職場人緣如何?不如做個小測驗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職場有如小型社會,其中人際關係更是錯綜複雜,若能經營好人緣,結交各路人脈,不僅上班能擁有好心情,還有助升遷機率大增,壯大事業鴻圖。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於6月底分享「超神準數字測驗」,依照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的數字,就能測出你近一個月職場好人緣指數。好奇的網友不妨來試試。

雨揚老師於粉專《雨揚樂活家族》指出,經營職場好人緣,能擁有更多的發言與決策權,晉升機率大增,邁向事業巔峰;更能讓同事對你充滿信賴,令貴人雲集、助力滿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測驗前,請先沉澱好心情,深呼吸3次,憑直覺在以下4組數字中任選一組:523、114、666、372

▼深呼吸、選好數字後即可看測驗分析結果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深呼吸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選擇523,職場好人緣指數70分

這類人職場好人緣稍弱,容易因言詞中帶有些微強勢,導致與同事溝通上偶有不合。建議可改善說話方式,並適時向對方表達讚美或感激之情,職場好人緣在無形中提升。

選擇144,職場好人緣指數100分

除了專業、優秀的工作能力外,還時時秉持謙虛有禮的態度,且總是盡力支援同事與團隊夥伴,讓你贏得職場眾人的賞識,同時也吸引許多傑出的同仁與你互動、交流,讓好人脈日益壯大,事業順遂如意。

▲▼職場,公職,上班族,職員,辦公室,企業,競爭力,白領。(圖/資料照)

▲選到144的人人緣超好,贏得職場眾人的賞識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選擇666,職場好人緣指數60分

職場人緣欠佳!因「公事公辦」的態度,容易和同事產生距離感,不易拓展人際關係,也不容易讓主管發掘你的才能。建議可試著主動開口、釋出善意,就能拉近與同事間的距離,彼此不再隔著一道牆,替你的形象加分,離職場紅人更進一步。

選擇372,職場好人緣指數90分

人緣算是不錯,因卓越的才能而備受主管及同事青睞,但有時因力求個人表現、不喜歡尋求同事協助。建議可善用人脈資源讓自己自然的融入團體中,便能提高團隊效益,為職場生涯締造非凡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