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3號大貨車猛撞故障車 27歲駕駛困破碎車廂重傷亡

▲▼國道3號上午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國道3號上午發生嚴重車禍,駕駛送醫不治亡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國道三號北上184.9公里龍井路段,今(4)日5時許發生2輛貨車嚴重事故,27歲倪姓大貨車駕駛撞上停在外側車道的故障貨車,再衝往外側護欄,車頭受到嚴重損毀,駕駛重傷趴伏在破碎車頭上,到院前無呼吸心跳,經送往光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台中與彰化消防抵達後趕緊用器具破壞車體,將受困的倪姓駕駛救出,並且送往台中光田醫院急救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國道警方表示,事故發生在清晨5時58分,遭撞貨車22歲黃姓駕駛與遭波及49歲葉姓駕駛無受傷,一度全面封閉造成回堵5公里,直到7時58分才全部排除,詳細肇責待調查釐清。

光田醫院急診科主任林技政表示,倪男於6時40分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頭部受到重創,加上腹部大量出血,經CPR搶救後仍於7時25分宣告不治。

▲▼國道3號上午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國道3號上午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