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不喝奶!5系列手搖飲「加珍珠超搭」曝光 網讚:簡直鬼扯好喝

▲▼手搖飲料,綠茶,楊桃汁,冰塊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國人超愛喝手搖飲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民眾即日起,自備飲料杯到飲料店、便利商店、速食店和超級市場4類連鎖業者在時,可享有5元折扣。說到手搖飲,一名女網友好奇拋問,若手搖飲不能喝鮮奶系列,哪些茶類飲品最適合加珍珠呢?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票神人分享,激推「5種系列」絕對必加珍珠,「簡直鬼扯好喝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礙於體質關係不能喝奶類飲料,而又是波霸珍珠控的她,好奇大家推薦那些茶類飲品呢?原PO也實際列出私藏名單,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0嵐|四季青珍波椰,微微
萬波|金萱珍波粉,半微
麻古|金萱雙Q,微微

▲珍珠奶茶,黑珍珠,白珍珠,購買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資料照)

▲波霸珍珠是手搖飲的靈魂配料!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神人分享,「醋類加珍珠蠻好喝的」、「烏弄的冬瓜加波霸、圓石的復刻紅加珍珠」、「清心多多綠加波霸、蘋果醋加波霸、藍莓醋多多加波霸、迷客夏柳丁綠加波霸,或是百香雙Q果,不少飲料店都有類似款」、「清心蜜茶+椰果,意想不到的好喝」、「50嵐八冰綠+波霸超棒的」、「珍煮丹黑糖檸檬波霸」、「可不可春芽冷露加白玉,簡直鬼扯好喝」。

其中有手搖飲店員超狂直呼,「烏弄檸檬冬片,這個不用加料就已經很好喝(夏天清爽系),我珍珠吃膩的時候就會點這個;烏弄的紅茶也很搭珍珠,18紅玉或金萱紅,兩種紅茶喝起來也明顯不同;再推麻古的錫蘭紅茶+波霸,麻古的珍珠有蜂蜜味」、「之前在50嵐打過工,自己跟同事都超愛中杯冰淇淋青+波霸,一定要中杯跟把它凍個5分鐘在(再)喝,超讚」。

夏天炎熱就怕喝奶類太膩,總結以上來說,帶酸的飲品(檸檬、百香果、金桔梅子、柳橙類)最多人推薦嚐鮮,接著是紅茶綠茶、多多、冬瓜、蜂蜜系列都被認證超適合加珍珠。

▼一票網友激推,酸類飲品加珍珠,清爽又對味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