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安大隊擊敗屁孩」第一視角影片曝 鄭文燦揭驚險過程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桃園市保安大隊員警29日在路上執法,影片經網友曝光後引起討論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粉專曝光警方追捕的第一視角畫面,還原當時的驚險過程,強調犯嫌因嚴重危害用民眾安全,警方才會第一時間強制嚴格執法。

▲▼桃園警追捕犯嫌(圖/翻攝臉書/鄭文燦)

▲桃園警追捕犯嫌另一段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/鄭文燦)

鄭文燦發文指出,29日下午桃園市警方在桃園區正光路上,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,立即上前並以警示燈及警鳴器示意該車停車受檢。但王姓駕駛不依警方指示停車,反而加速逃逸,一路任意變換車道、闖紅燈,並於富國陸橋下倒車衝撞警車,導致警車右前方損毀。

▲桃園屁孩遭保安大隊痛毆拒檢屁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從公布的追捕畫面中可以看到,犯嫌駕駛的白色馬自達3二度衝撞警車後逃逸,逃逸過程中還擦撞2名機車騎士,最後因衝撞兩輛民車後才停下。隊上同仁立即上前以現行犯施以逮捕,也是大家在網上所看到的畫面。

鄭文燦強調,警方在犯嫌車上搜出毒品、改造手槍等武器,且王姓駕駛行為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,出於急迫性,警方第一時間必須以強制力嚴格執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